巧巧

想陪你们到落幕🌙

4.26冬日计划🍬

游戏开始还没五分钟

铁哥:歪柠是狼,歪柠必定是狼,歪柠是狼他一定会说一句话“分两批吧”

「然而歪柠并不是」

看见路过的歪柠

铁哥:来来来一起一起,走走走我俩一起

======

q铁柠一起走了一段路之后,只剩q铁

铁哥:歪柠?

【真就无时无刻找歪柠呗】

======

六哥:歪柠在守着

歪柠:我在这里守我在这里守

铁哥:我来帮你我来帮你守

======

铁哥是盗贼想和狼哼结盟被无情砍死

铁哥:下次如果狼不是歪柠我就不和他们结盟了

======

铁哥死了变成灵魂跟着歪柠,发现歪柠和狼在一起

铁哥:歪柠要死了歪柠要死了

铁哥:(激动)歪柠啊!

「给歪柠加血」

铁哥:还不知道吗我就给你一个人加血了

铁哥:(恨铁不成钢)完了歪柠傻d,歪柠还没意识到

======

铁哥:我想到一个好玩的,下把我玩人类我就骗歪柠我是盗贼,让他把东西分我一半然后我再把歪柠杀了嘻嘻嘻嘻(铁式傻笑)

【弹幕:做个金针菇吧】

======

狼铁被六哥and盗贼柠追杀

铁哥:歪柠你是盗贼吗你帮我我们两个一起

六哥:他是盗贼他也不会帮你的

歪柠:你回头打他我帮你

「铁柠围攻六哥」

六哥:我rng,老诡老诡来了!

「歪柠转而打死铁哥」

歪柠:我只是把他骗回来

【弹幕:歪老师腹黑】

铁哥:(自我安慰)歪柠不是骗我,歪柠是看见老诡来了,他才那个....歪柠他不是骗我的(委屈巴巴)

======

水友1:小铁和歪柠怎么天天gay在一起

水友2:两个gay里gay气的

【这是爱情你们不懂】

歪柠:我跟你说这把小铁肯定不是狼,小铁一不是狼他就说我是狼

铁哥:(铁式傻笑)

======

六哥:我们先把歪柠驱逐了

铁哥:但是我感觉歪柠这把不是狼

六哥:铁哥有问题,他不愿意驱逐歪柠

【六哥,你不懂】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